投资者信赖劵商

三甲集团在「中金在线2012年度财经排行榜颁奖典礼」

新闻来源: KAB三甲 2013.05.24 00:00AM GMT+8

3月29日,三甲集团应邀出席于福建平潭举办的「海峡金融高峰论坛暨中金在线2012年度财经排行榜颁奖典礼」,集团旗下三甲亚洲证券有限公司及三甲金业有限公司分别荣膺「最受投资者信赖劵商」及「最受黄金投资者信赖投资公司」两个大奖。

「中金在线2012年度财经排行榜颁奖典礼」自2009年开始举办,由国内权威网络财经媒体中金在线CNFOL.COM主办。该评选活动是由广大网友通过网络平台评选心目中最优秀的金融机构品牌,吸引国内财经界的专家和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共收获选票3,642万张,成为金融行业内最受认同、最反映投资者口碑、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得到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导。

三甲集团业务部总经理于峰会暨颁奖典礼上表示,凭借集团『位处三甲,跻身翘楚』的信念、『重视人才』的方针,管理层及同事同心同德,使三甲集团迅速成为显赫的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三甲感激业务伙伴及顾客一直以来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使集团旗下三甲亚洲证券有限公司及三甲金业有限公司能够从3642万张选票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膺「最受投资者信赖劵商」及「最受黄金投资者信赖投资公司」大奖。未来,三甲将继续坚守信念,承传使命,积极创新,致力成为客户首选的投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