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正式与FTAA合作,提升投资咨询服务水平

为了进一步提高在金融交易研发及技术分析领域的咨询服务水平,KAB三甲正式与FTAA合作,将技术分析及投资咨询业务转给FTAA分析团队负责。

新闻来源: KAB三甲 2014.05.30 09:50AM GMT+8

KAB三甲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诚信专业,勤勉服务的理念为全球金融投资者提供投资便利。为了进一步提高在金融交易研发及技术分析领域的咨询服务水平,KAB三甲正式与FTAA合作,将技术分析及投资咨询业务转给FTAA分析团队负责。


FTAA全称中国金融技术分析师协会(Financial Technical Analysts Association),总部设在亚洲金融中心之一的香港,是国际金融技术分析师协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Technical Analysts, IFTA)在华唯一分会。FTAA和IFTA均为非盈利组织。IFTA总部位于美国的洛杉矶,其宗旨旨在推进金融技术分析领域的创新以及行业标准化,促进金融技术分析领域的资源交流。IFTA集合了众多全球顶尖的金融技术分析师,包括汇丰银行,英国LLOYDS银行等知名投行的技术分析主管以及大型对冲基金的管理人。IFTA提供技术分析培训及分析师认证资格考试,为全球金融技术分析知识的普及化和分析水平的提升提供便利。IFTA的分会遍及全球30个主要国家,FTAA是IFTA在华唯一代表,共享IFTA的全部资源,并承接IFTA在大中华地区的全部职责和使命,FTAA正不断融合大中华地区的金融技术分析资源,努力实现内部提升以及与国际接轨。

KAB三甲原分析部部分成员通过学习和考试认证,成功获得了IFTA的认证金融技术师(CFTe),其分析水平获得了国际认可,并幸运的加入FTAA,成为FTAA协会员工,三甲分析部自公告之日取消。自6月起 KAB三甲将分析报告,策略指引,自动化交易以及其他创新研发服务业务转给FTAA,KAB向FTAA支付一定费用作为咨询服务报酬。

KAB三甲将不断优化内部结构,增强公司治理,同时借助各种外在专业资源,提升服务品质,继续实现KAB,合作伙伴和客户的三赢局面!